捷銳行動科技整合衛星定位、雲端平台及手機APP,推出業界首個以行動定位為應用的個人衛星定位協尋器。

 

捷銳行動的雲端GPS衛星定位協尋器獨家的手機即時推播技術,可以及時回報位置,而且提供連續定位的功能。因為採用網路傳輸的方式,使用的費用相當的低。為了個人隱私的保護,特別設計黑白名單過濾使用者,而且所有的定位資訊均存在個人手機內,避免資料外流。

 

有別於一般的GPS衛星定位協尋器,需依靠電腦瀏覽器(PC)才能關懷照護家人的所在位置捷銳行動的雲端GPS衛星定位協尋器首創直接將所有功能做進智慧型手機APP當你在上班或外出時,身邊可能無法隨時有一台PC可以讓你關懷了解家人的安危狀況,而手機是現代每人隨身都會攜帶的設備,你可以透過手機即時的了解家人的所在位置、地址、3D街景實景、是否在移動中、行走的即時連續路徑,更可以直接進行雙向的通話(支援自動接聽)。透過捷銳行動的雲端GPS衛星定位協尋器獨家的手機即時推播技術,你將可以一手隨時掌握家人的安危,讓你省心更安心

 

配合內政部輔具新制,捷銳行動的CT-01(輔具版)符合內政部的輔具規範。凡有資格的家庭(有失智老人、自閉症及多重障礙的親人),可申請NT5,000 10,000的補助。

 

目前為止已有多個成功案例,幫助家庭迅速找到走失的親人。根據使用過的家庭表示,捷銳行動的雲端衛星定位協尋器不同於以往以網頁定位的衛星定位器。其簡易使用的APP介面,有優異的行動協尋能力,減少尋人的時間及人力。更重要的是使用成本相當划算,沒有額外的服務費。

 

想要知道更多的產品訊息及輔具方案 請洽:

捷銳行動科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434

電話:02-23167737

網址: www.cloud-tracker.com

輔具專頁: http://www.cloud-tracker.com/tw/edm/fre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S衛星定位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