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銳行動科技整合衛星定位、雲端平台及手機APP,推出業界首個以行動定位為導向的個人衛星定位協尋器。

 

根據統計,台灣每年有三萬多個失蹤案例。其中失智 自閉及智能障礙走失的案例約有3,000件。其中約有500位未能順利找到回家的路,對家屬及社會均造成極大的擔憂。

 

捷銳行動科技的GPS個人衛星定位協尋器,完全是以關懷照護為出發,其特色是行動協尋定位、使用成本低及隱私設定完整。

 

在各地輔具中心的教育訓練中,治療師表示個人衛星定位器的確可以解決家屬的負擔。加上捷銳行動科技獨特而且容易使用的APP,更能在事件發生時,幫助家屬在最短的時間找到走失的親人。最重要的是使用成本低,每個月最低只要50元的電信費用。不需要每個月付服務費,沒有高額的簡訊費用,也沒有人員派遣協尋的成本。

 

配合內政部輔具新制,捷銳行動的CT-01(輔具版)符合內政部的輔具規範。凡有資格的家庭(有失智老人、自閉症及多重障礙的親人),可申請NT5,000 10,000的補助。想要知道更多的產品訊息及輔具方案 請洽:

 

捷銳行動科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434

電話:02-23167737

網址: www.cloud-tracker.com

輔具專頁: http://www.cloud-tracker.com/tw/edm/fre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S衛星定位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