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解決M2M溝通平台的複雜性及降低架構雲端平台的困難度。捷銳行動基於多年平台開發的經驗,研發出一套針對行動裝置M2M應用的雲端平台。只要硬體設備符合標準的通訊協定,就可以迅速的架構出行動裝置M2M的應用平台。

 

目前捷銳行動的雲端平台已經成功應用在衛星定位、防盜警報以及醫療照護的領域。運用捷銳科技獨家開發的推播技術,最快可以每2秒傳輸一筆資料到行動裝置。同時有雙向溝通的能力,讓所有的行動裝置都能獲得即時的資訊。

 

為了確保資料傳輸的穩定性及保護隱私,捷銳行動的雲端平台特別重視擴充性及備援系統。在隱私保護的部分,捷銳行動的雲端平台不會存放任何資料,所有的資訊都存放在個人的行動裝置內。加上黑白名單的機制,讓資料不外流。 

 

捷銳行動的雲端平台也結合APP,用戶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接收訊息及傳達指令。充分獲得行動裝置帶來的便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S衛星定位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