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也是宵小猖獗的時期。為了確保你的愛車及高價自行車被竊無法找回的風險,捷銳行動特別整合GPS衛星定位器及警報功能,協助你在最短時間找到被竊的愛車。

 

不同於傳統的警報器及傳訊鎖,受限於距離的限制。當你離開愛車過遠的時侯,無法立刻知道車輛被竊,或是被竊後也無法及時處理,也無法知道被竊車輛被開到何處。

 

捷銳行動的GPS雲端衛星定位器,透過自行開發的雲端平台及手機APP。當車輛被移動的時候,你的手機會立刻接收到警報。宵小完全不知道你已經掌握到車輛的狀態。 同時,在警報發生後,立刻會開始連續定位追蹤。可以在最快的時間知道愛車的位置,配合APP內建導航的功能,讓你迅速的到達被竊愛車的所在。

 

      更重要的是,你不需擔心高額的使用成本。捷銳行動的GPS雲端追蹤器,沒有平台費及服務費 你只要用一張預付SIM 卡,就可以輕鬆搞定。

 

除了可以將GPS雲端衛星定位器安裝在汽機車或自行車,也可放在貴重物品中。當你的貴重物品被竊後,可以透過手機APP,立刻定位到被竊物品的位置。讓你在最短失間找回被竊的貴重物品。

 

想要知道更多的產品訊息請洽:

捷銳行動科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434

電話: 02-23167737

網址: www.cloud-trac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S衛星定位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